曝阿森纳今夏将续约贡多齐!周薪几翻倍涨至7.5万镑

2019-05-14 14: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19赛季的英超联赛已经结束,阿森纳最终排名第五,想要获得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他们就必须夺得本赛季的欧联杯冠军。而阿森纳球员们也开始考虑去留,厄齐尔表态希望继续留在球队,英媒则透露了主帅埃梅里的引援想法和续约人选。

厄齐尔在去年2月和阿森纳续约至2021年,但本赛季埃梅里接替温格执教枪手后,厄齐尔在队内的位置变得不再稳定,一度沦为替补,不过厄齐尔还是在赛季末重新夺回了主力位置。厄齐尔表示,“说实话我不认为自己会离开球队,我的合同还有两年时间。不过我无法掌控未来,让我们看看到时候会发生什么,但我很自豪能够加入这家俱乐部,并且在这里感到非常高兴。”

厄齐尔接着说,“如果教练告诉我无法出场,那么我只能接受。我一直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健康,这对我来说很有帮助,现在我可以参赛。本赛季我因伤缺席了一些比赛,但我知道只要我保持健康就能参加比赛,我知道自己的实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而我适合踢10号位置,但如果教练要求我踢其他位置,我也会接受并尽力踢好。这就是我所做的,作为球员必须服从教练的指导。”

本赛季奥巴梅扬获得英超金靴,而拉卡泽特也打进了不少球,阿森纳准备和两人续约,留住这对锋线好搭档,这也是球迷们乐意看到的。不过埃梅里的另一个续约人选却可能引发争议,据《太阳报》报道,阿森纳在今夏还会和中场小将贡多齐续约,他的周薪将提高到7.5万英镑,几乎翻倍。

20岁的贡多齐在去年夏天从法乙洛里昂转会到阿森纳,转会费800万英镑。埃梅里非常欣赏贡多齐,并且给了他很多比赛机会,虽然贡多齐在场上的表现受到了不少批评,但他还是成为了阿森纳队内的重要球员,在本赛季各项赛事中已经为枪手出场47次,在队内排名第四。目前贡多齐的合同还有三年,周薪4万英镑,但埃梅里希望尽早和他续约,确保留住这位爱将。

《镜报》则透露,埃梅里还想要在今夏继续引援补强阵容。首先是后防线上阿森纳有意巴萨后卫乌姆蒂蒂,他在巴萨已经沦为替补,而且巴萨今夏还可能签下德里赫特,使得乌姆蒂蒂离队的可能性进一步提高。中场在拉姆塞离队后,阿森纳会求购桑普多利亚的普拉特,他和托雷拉过去在意甲就是队友。此外埃梅里还希望签下一名边锋,伯恩茅斯的弗雷泽是首选目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