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城可能被禁止参加欧冠1年!欧足联又在调查财政

2019-05-14 14: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刚刚成功卫冕英超的曼城有可能在近期遭到欧足联的重磅处罚。根据《纽约时报》、《每日镜报》的消息,欧足联正在认真调查和分析曼城的财政,他们认为曼城违反了财政公平政策。一旦被确认违规,曼城便可能被禁止参加欧冠一个赛季。

《纽约时报》指出,欧足联的财务控制委员会2周前就在瑞士召开了会议,会议的主题为分析涉嫌违规的曼城账户,并对曼城账户进行了控制。据悉,欧足联相信曼城方面通过投资公司来绕过欧足联财政公平的调查。

2014年的时候,曼城也曾因违反财政公平政策遭受处罚,他们被欧足联罚款近5000万镑,并被要求严格控制转会总额。随后,曼城在2015及2016年的财政通过了欧足联的考核,欧足联将之前的5000万镑罚款退回了2/3。

这一次,曼城遭受的处罚可能就不是罚款那么简单了。《每日镜报》透露,一旦曼城被确认违反财政公平政策,他们就会被禁止欧冠赛事,且期限至少是一个赛季。目前,欧足联和英超官方都在调查曼城的财务,最快下周就可能出结果。

英媒体称欧足联还没有确定在哪个赛季禁止曼城参加欧冠(是下个赛季还是下下个赛季)。当然了,曼城届时有上诉的权利。今年年初的时候,曼城方面曾强调他们的财政绝对符合要求:“那些有关我们球队的财政指控都是假的。我们球队的财报非常完整,里面涵盖了所有的法律和监管记录。”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