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选手患罕见癌症无缘法网 诊断之人竟是牙医

2019-05-14 15: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网球选手患罕见癌症无缘法网 诊断之人竟是牙医

美国网球选手尼克尔-吉布斯在被她的牙医诊断出一种罕见的癌症之后退出了本月即将开始的法国网球公开赛,这位26岁的运动员透露,她当时是因为对自己牙齿顶部的生长感到警惕而去寻求牙医的帮助,而在经过切片检查后她被确诊为阳性的唾液腺组织癌。

这位世界排名第117位的网球选手会在周五接受手术,她对自己这种类型的癌症给出了一个积极的预测,她也表达了自己在六月温网中重返赛场的希望。

吉布斯在周一表示,自己很遗憾将会缺席这个红土赛季剩余的比赛,也无法在今年在罗兰加洛斯球场打球了。

“幸运的是这种癌症有着很好的康复前景,我也对这次手术非常自信,相信我会得到充分的治疗。”吉布斯说道,“作为一个很好的消遣,我甚至被允许在过去的几周参加了一些巡回赛的比赛。”

2019年的法国网球公开赛将会在5月26日至6月9日之间进行,而温网的资格赛会在7月1日正赛开始前的六月底举办。吉布斯说她期待自己能够在四到六个星期的时间里康复,但是自己会为了减少伤痛做任何事情,并且尽可能快的完全恢复健康。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