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队将在13天内连赛4场

2019-05-15 09:05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足协杯第五轮赛程出炉 国安队将在13天内连赛4场

本报讯(记者 赵晓松)昨天,北京中赫国安队在工体进行常规训练,备战17日中超联赛第10轮主场与天津天海队的比赛。另外,本年度中国足协杯第五轮赛程也于13日晚确定,国安队将在29日19时35分坐镇主场工人体育场迎战中甲球队长春亚泰队,胜者将闯进八强。

足协杯第五轮的对阵形势和主客场早在本月初就已确定。13日晚,足协确定了每场比赛的具体开球时间。至此,国安队在5月的全部比赛安排已经确定。17日,国安队将在中超第10轮主场迎战天津天海队;21日,国安队将在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客场挑战日本浦和红钻队,两队将争夺一张晋级淘汰赛的入场券;26日,国安队将在中超第11轮客场挑战卫冕冠军上海上港队,目前上港队在积分榜上列第二,比“领头羊”国安队少5分;最后在29日,国安队将在足协杯第五轮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从17日至29日,国安队将在13天内连赛4场,并且与浦和队和上港队两支劲旅的关键较量全部是在客场,赛程密度和难度相当之高。

值得一提的是,国安队本轮足协杯的对手长春亚泰队本赛季刚刚降入中甲,在中甲联赛的前几轮比赛中,亚泰队状态不佳。不过最近两轮比赛,他们先是在客场4比3逆转击败新疆雪豹纳欢队,随后又在主场3比2击败石家庄永昌队,状态明显回升。

另一支京城球队北京人和队则将同样在29日晚进行足协杯第五轮比赛,届时他们将在客场挑战广州恒大队。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