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体育基金会举办联跑献爱心

2019-05-15 09:06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市体育基金会举办联跑献爱心

 一场别开生面的以“爱在益起”为主题的孤独症儿童画展日前在合景·摩方空中花园揭幕。本次活动由合景·摩方倡议,北京市体育基金会主办,通过组织举办画展、建立美术馆和5.12公里的联跑形式,进一步动员和引导社会各界更多地关注、关心孤独症群体,为“星星的孩子”提供一个建立自信、展示自我的平台。

北京市体育基金会于2017年设立了“艾米孤独症专项基金”,以“体育打开孤独的世界”为主旨,组织举办了各种体育项目的公益活动。本次活动中的5.12公里联跑行动于本月7日先行启动了线上跑环节,开启了跑步里程兑换捐赠款的行动,吸引了跑友们的积极参与,共同助力项目活动的开展,赢得了良好的社会赞誉和影响力。活动启动当天,线上吸引了200余名跑者,累计奔跑里程2784.99公里。公益联跑环节线上线下两开花,为孤独症儿童和他们的家庭带去了问候与关怀。

北京市体育基金会将充分发挥体育慈善组织作用,整合资源、积极宣传、拓宽渠道,以合作促共赢,通过体育公益活动的开展传播爱心,为社会各界提供体育健康与体育运动需求的优质服务,让不同人群通过科学健康的体育运动方式受益。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通讯员 李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