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足坛名宿助力校园足球

2019-05-15 09:09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足坛名宿助力校园足球

    本报讯 2018至2019学年度北京石油学院附属小学校园足球班级超级联赛日前落幕。本学年度的联赛历时半年多,共进行了上百场比赛,吸引了数百名热爱足球的少年参与其中。联赛期间,校方先后邀请原北京国安队球员李洪政、北京女足青年队教练魏占奎和原女足国脚、北京女足球员施萌雨到现场观摩、互动并颁奖。

近年来,石油学院附小大力开展校园足球活动,先后被评为市、区两级足球特色学校,2016年被评为全国足球特色学校。校园班级足球超级联赛是学校的传统体育赛事。每个学年度的比赛从9月开始,一直持续到来年5月。为了在班级联赛中战胜对手,孩子们利用课余时间,在家长和教练员的组织下,积极参与训练。班级联赛期间,学校还组织了多种形式的校园足球文体活动,如足球班徽设计、足球板报评比、足球征文、助威啦啦操展演、足球歌曲创作等。在日前举行的闭幕式上,班级球队队员、家长代表及足球明星们齐聚石油学院附中足球场,观看校园足球成果展示。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