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圭罗将回阿根廷队踢美洲杯!伊卡尔迪再次落选

2019-05-15 15:3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美洲杯是今夏唯一的大型国际比赛,阿根廷队如今渐渐开始确定参赛阵容了。据《阿斯报》报道称,阿圭罗将会归队出战美洲杯。这也就意味着,伊卡尔迪将会继俄罗斯世界杯后,再次无缘国家队大型比赛。

在俄罗斯世界杯后,阿圭罗还没有入选过阿根廷队。不过考虑到他本赛季状态相当出色,斯卡洛尼还是打算招入他。在本赛季中,阿圭罗为曼城打进32球,并且以锋线核心身份率队赢得了英超和联赛杯冠军。

这届美洲杯,将会是阿圭罗第5次参加美洲杯。除此之外,他还代表阿根廷踢了3次世界杯。迄今为止,阿圭罗一共为阿根廷出场89次,并且打进了39球。不过在效力阿根廷队期间,阿圭罗始终没有得到绝对主力的位置,而且他的表现也始终逊色于俱乐部时期。

此前《阿斯报》曾指出,在阿圭罗和伊卡尔迪之间,只有一人会获得美洲杯门票。如今阿圭罗获得了认可,这意味着伊卡尔迪要被放弃了。继去年无缘世界杯之后,伊卡尔迪将再次无缘国家队大赛。在本赛季后半段中,伊卡尔迪因续约问题一度被国米封杀,这极大影响了他的比赛状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