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贾克斯夺第34个荷甲冠军!国内双冠 限定的2019年

2019-05-16 09: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荷甲结束了第33轮的补赛。阿贾克斯客场4-1轻取格拉夫夏普,以3分优势力压埃因霍温夺冠。这是阿贾克斯历史上第34次赢得荷甲冠军,同时该队也完成了本土双冠王伟业。

在上周末,荷甲结束了第34轮的比赛。此前一直与阿贾克斯积分持平的埃因霍温输了球,阿贾克斯在获胜后将领先优势拉大到3分。荷甲在积分相同时首先看两队净胜球,而阿贾克斯净胜球领先埃因霍温整整14个。这也就意味着,无论末轮输赢,阿贾克斯事实上都已经夺冠了。

在最后一轮补赛中,阿贾克斯没有留下任何遗憾。尽管基本确定夺冠,但阿贾克斯仍然全力以赴,并且以4-1的比分轻取格拉夫夏普。舍内在第37分钟打进精彩任意球,埃尔耶布利在第40分钟为主队扳平比分,塔利亚菲科在半场结束前再次帮助阿贾克斯取得领先。在下半场,塔迪奇梅开二度,阿贾克斯最终4-1大获全胜。

在阿贾克斯夺冠之后,荷甲官方立刻颁发了冠军奖盘,并组织了颁奖典礼。阿贾克斯球员们非常兴奋,年轻人们疯狂地庆祝着。阿贾克斯球迷们,则甚至在客场点燃了焰火,并且在看台上集体举起了复制版的冠军奖盘。

对于阿贾克斯而言,本赛季取得了极大成功。在荷兰国内,阿贾克斯成为了荷甲和荷兰杯的双冠王。在欧冠赛场上,阿贾克斯在淘汰赛中接连把皇马、尤文送出局。在被小卢卡斯绝杀之前,阿贾克斯距离欧冠决赛只差1秒。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