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波娃宣布因伤退出2019法网 积分排名恐大幅下跌

2019-05-16 10: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两届法网冠军得主、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宣布,因伤退出即将开始的2019年法网。

由于在今年年初的圣彼得堡赛上,莎拉波娃右肩伤势恶化,导致她遗憾退赛。此后俄罗斯美女就一直高挂免战牌。

她曾在社交媒体分享过自己的伤情:“你们当中的大部分人都已经知道,自从去年夏天以来,我一直受到肩部疼痛的困扰。美网之后的十个星期里,我主要在加强对肩袖和肩胛骨的治疗,从而巩固肌腱磨损和关节唇撕裂的术后恢复。尽管我的肩伤有所好转,但还是会感到疼痛。”

莎拉波娃随后接受了一次肩部的小型手术,预计需要数周才能康复。但是现在看来,肩伤的恢复比预计的要缓慢得多。

红土赛季开始后,莎拉波娃先后退出了斯图加特赛和罗马赛,现在又宣布无缘法网,缺席众多比赛对于莎娃的排名将会产生重大影响(莎娃是去年法网八强和罗马赛四强),俄罗斯美女的职业生涯也被画上了一个问号。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