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洗!皇马今夏要甩卖17人 贝尔+J罗全走人

2019-05-16 10:17 东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地震清洗!皇马今夏要甩卖17人 贝尔+J罗全走人

齐达内已经怒了,虽然还有最后一轮没踢,却已经公开表示:“真希望这个赛季已经结束。”换言之,主教练对球队的考察已经结束,那些人可以留那些人必须走已有了结论。本周四出版的《马卡报》给出了详细名单,在齐达内对下赛季的规划中,现有阵容(含被租借在外球员)中的13名球员已经被列上转会名单,还有4名球员则是有待观察,如果有合适报价出现也可以放人,换句话说一共有17名皇马球员有可能在今夏离队。

门将位置上,功勋老臣纳瓦斯由于年龄原因已接到齐达内的离队通知,后防线上雷吉隆、巴列霍以及本赛季被租借至皇家社会的特奥都不在齐达内的计划内。在中场,塞巴略斯、略伦特、J罗、科瓦契奇与两位小将厄德高和奥斯卡-罗德里格斯都是齐达内不需要的人,今年一月从曼城转会而来的小将卜拉希米则有待观察,近几场比赛他的表现非常出色,球员自己也更倾向留下来。伊斯科也是待观察名单中的一员,他虽然不是齐达内的绝对主力,但是一颗重要的战术棋子。

锋线上贝尔是头号清洗对象,被租借在外的两位小将马拉约尔与托马斯被认为还没有能力为皇马一线队效力,也会被推向转会市场。马里亚诺和巴斯克斯的未来则待定,前者取决于约维奇能否顺利加盟,如果能,在拥有本泽马和约维奇的情况下,皇马无需保留第三中锋。巴斯克斯情况类似,虽然齐达内很喜欢他,但西班牙人习惯的左边路已经有了维尼休斯和罗德里戈,如果阿扎尔也成为皇马的一员,竞争实在是太过激烈,只能是让巴斯克斯走人。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