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夺冠 19岁天才队长仍因丢球暴怒!巴萨缺这股劲

2019-05-16 11: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荷甲最后一轮开赛前,阿贾克斯事实上已经提前夺冠了。阿贾克斯领先埃因霍温3分,同时领先14个净胜球。但在末轮面对格拉夫夏普时,德里赫特仍然在丢球后怒吼了。19岁的德里赫特为何能破格出任阿贾克斯队长?这一幕最有说服力。

这个丢球,出现在第40分钟。当时阿贾克斯中场右侧得到界外球,但一来二去,阿贾克斯球员将球直接传给了对方球员。格拉夫夏普发动快攻,巴胡伊送出直传,埃尔耶布利禁区左侧近距离破门。德里赫特虽然回追到位,但被埃尔耶布利卡在背后。伸脚的话,德里赫特就要准备吃红点套餐了,他因此只能目送对方破门。

在埃尔耶布利破门之后,德里赫特显得情绪极为激动,他对着传球失误的队友就是一阵咆哮。在提前夺冠的情况下,德里赫特仍然要求全队保持百分百的专注。这种精益求精永不放松的领袖意识,使得他天生就是块当队长的材料。

德里赫特赛后避谈自己的未来,德容也表示不清楚队长是否会跟自己一起去巴萨。目前巴黎、拜仁等豪门也在追求德里赫特,不过《每日体育报》仍然指出,德里赫特会在国王杯决赛后加盟巴萨。在明确未来之后,德里赫特再去荷兰国家队报道。

在巴萨阵容,如今还就缺少德里赫特这种气质的球员。在普约尔和马斯切拉诺离队之后,巴萨队内硬汉级别的人物只剩下比达尔了,但智利人初来乍到算不上领袖。梅西和布斯克茨这两大队长性格偏于内向,皮克虽然话语权十足,但有时候也过于“逗逼”。巴萨需要的,正是敢于在老大哥们身边发出怒吼的德里赫特。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