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格子3月就同巴萨谈妥了!将签5年 降薪600万欧

2019-05-16 13:5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格里兹曼会去哪里?西法两国媒体的说法完全不一样。加泰媒体普遍表态称,尽管格里兹曼是巴萨的重要引援对象,但双方之间并未谈妥任何合同,拜仁、曼城和巴黎都在追求格里兹曼。

马德里媒体《阿斯报》则在头版头条上,把追求内马尔的希望寄托在了格里兹曼身上。该报希望格里兹曼转投巴黎,巴黎届时就有可能迫于经济压力和核心位置而放走内马尔。巴萨已经明确拒绝了内马尔,如此一来,内马尔唯一的去处也就是皇马了。

但法国《队报》却指出,格里兹曼早在三月份就与巴萨谈妥了个人待遇。在马竞欧冠出局之后,格里兹曼立刻与巴萨进行联系。双方谈妥了一份5年合同,格里兹曼税后年薪为1700万欧元。相比马竞时代,格里兹曼降薪600万欧元。《队报》还指出,巴黎的确联系了格里兹曼,而且开出了更高的报价,但巴黎对顶级球星仍然缺乏足够的吸引力。

《队报》甚至已经开始分析巴萨下赛季阵型了。格里兹曼最大的问题,是和梅西在位置风格上严重同质化。在433体系下,格里兹曼不能踢中场,因为他不具备足够的防守能力。在梅西和苏亚雷斯身边,格里兹曼只能踢左边锋。但他突破能力已经下降了,而且由于无法在左路内切,他还会压制阿尔巴的助攻空间。巴萨改踢4231倒是个不错的选择,梅西、格里兹曼、苏亚雷斯和登贝莱这四大攻击手可以联袂首发。但巴萨中场防守任务将完全落在双后腰身上,这会导致攻守严重失衡。

去年夏天,格里兹曼放了巴萨鸽子,这使得他在诺坎普被狂嘘。如今巴萨又要斥资1.2亿欧元买断格里兹曼了?前主席拉波尔塔给出他的看法:“大部分巴萨球迷不欢迎他,而且1.2亿价格也太夸张了。我认为,有其他球员能起到格里兹曼在巴萨的作用。不过如果他来了,那所有巴萨球迷都该先去鼓励他。”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