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球拍扔椅子,疯狂的克耶高斯大闹罗马大师赛

2019-05-17 09:20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摔球拍扔椅子,疯狂的克耶高斯大闹罗马

新京报讯(记者 孙海光)摔球拍、踢水瓶、扔椅子,被罚一局后直接背包走人,克耶高斯昨晚在ATP罗马大师赛又大闹了一场。之后,ATP判克耶高斯输掉了这场比赛,对手鲁德更是表态,克耶高斯至少应该被禁赛半年。

来到罗马,克耶高斯一直没闲着,先是在采访中攻击德约科维奇、纳达尔等人。昨晚与鲁德的比赛中,克耶高斯更是大闹球场。比赛中,克耶高斯抱怨现场观众太吵,一直在和裁判交涉。决胜盘被破发后,克耶高斯情绪失控,怒摔拍子,扔掉椅子。在被接连警告罚掉一局后,克耶高斯直接收拾球包离开了球场。

“我又被那种糟糕的情绪击败了,我想说的是当时的情况太疯狂了,很不幸以这样的方式结束罗马大师赛。抱歉罗马,或许我们还会再见。”克耶高斯随后在社交媒体上称。

面对如此疯狂的对手,鲁德向ATP喊话希望严惩克耶高斯,“我确定并不是我一个人认为他应该禁赛至少半年。”

事情发生后,ATP和罗马大师赛的处罚紧随而至:克耶高斯被罚款2万欧元,以及罗马大师赛第2轮33635欧元的奖金,本站比赛积分取消,赛事期间酒店住宿费用自理。目前,ATP尚无追加处罚的决定。

今天早上,逆转战胜丘里奇的费德勒也被问到了这一话题。瑞士人称,是否对克耶高斯禁赛要慎重对待,“这种事情要谨慎,我个人确实不知道他是否应该被禁赛,他离开了球场,他还做了什么,伤了主裁?”费德勒称目前的处罚已经很严厉了,“他已经知道所有发生的一切是错误的了。”

这不是克耶高斯第一次在球场上动怒,也不是他第一次被ATP处罚。2016年上海大师赛,克耶高斯在与兹维列夫比赛中消极比赛、怒吼观众,被ATP罚款4.15万美元并禁赛8周。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