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足球联赛客队球迷票价下赛季起有望统一标准

2019-05-17 09:27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巴黎5月16日电 法国职业足球联盟网站16日消息,法国职业足球联盟在15日召开的会议上决定为法甲和法乙联赛客队球迷票价设定统一标准,票价方案有望于2019-20赛季开始实行,但仍需下个月召开的董事会会议讨论通过。

根据法国职业足球联盟提出的方案,自2019-20赛季起,法甲客队球迷票价统一为10欧元(1欧元约合7.7元人民币),而法乙客队球迷票价标准为5欧元。

与票价方案相伴的是客队球迷座席数量原则上维持在球场总容量的5%,具体数量控制在不超过1000个,除非比赛双方达成了特定协议。

据了解,法国职业足球联盟此次统一客队球迷票价标准,目的在于避免一些球场票价过高,令客队球迷望而却步。

法国职业足球联盟还表示,法甲和法乙联赛客队球迷票价方案将呈交给6月6日的董事会会议讨论,通过之后才能自下赛季起正式实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