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半年游!伊瓜因确定将被退货 尤文也没兴趣留他

2019-05-17 09:4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2019赛季英超联赛已经落下大幕,涉险拿到第3名的切尔西如愿拿到了下赛季欧冠的参赛资格,此外,球队还将于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3点与伦敦死敌阿森纳争夺本赛季欧联杯的冠军奖杯。欧冠资格到手且赛季末还有大赛锦标希望,按说本赛季的切尔西结局算不得差。然而结合球队赛季中期一度战绩大滑坡且更衣室气氛尴尬,斯坦福桥或将在这个夏天迎来新一轮“洗牌”。

首先是本赛季中期租借而来的“小烟枪”伊瓜因,到队后即进入首发的阿根廷人表现依旧平平,随着年龄渐长、伤病增多,伊瓜因在禁区内的爆发力和灵活性明显下降,屡屡错失良机的他已不复当年之勇,21场仅入5球的数据无法让蓝军上下满意。考虑到如果继续租借他,切尔西将会继续付出高昂的租借费、薪金代价,蓝军基本上已经确定不会留用这位阿根廷前锋。更加令人唏嘘的是,由于伊瓜因目前所属俱乐部仍然是尤文图斯,但坐拥C罗的“斑马军团”更加没有伊瓜因的位置,因此阿根廷人新赛季的命运大概率还是会被租借出去。想当初伊瓜因也是在那不勒斯刷新过意甲单赛季进球记录的一方诸侯,如今的际遇只能让人感叹“虎落平阳被犬欺”。

队内其他人则大多可以“保住饭碗”,32岁的吉鲁本赛季虽然大多数比赛以替补身份出场,但法国人在锋线上的支点作用不容忽视,而其强劲的头球能力也可以为球队带来一些战术变化;科瓦契奇本赛季发挥不温不火,但年轻的克罗地亚人让切尔西有理由相信他可以在蓝军阵容里发挥重要作用,更重要的是,阿扎尔转会皇马恐怕已成定局,在双方价格并未完全谈拢的情况下,归属权仍在皇马的科瓦契奇极有可能作为“添头”正式入主斯坦福桥。

蓝军的赛季还有最后一场比赛,即面对阿森纳的欧联杯决赛,尽管欧联杯与欧冠无法相提并论,但毕竟是洲际赛事锦标,对手又是同城死敌阿森纳,想必萨里的球队仍然对这场比赛志在必得。而在赛前也传来好消息,此前腿筋受伤的法国后腰坎特一直在伦敦进行康复训练,而他也缺席了切尔西本赛季最后2轮联赛。不过根据现在的恢复进度,法国人应该可以赶上欧联杯决赛,届时切尔西可以以最强阵容迎战“兵工厂”。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