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西甲结束后将在巴塞罗那手术 无缘国足6月热身赛

2019-05-17 15:44 腾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18日晚,2018-19赛季西甲联赛将迎来最后一轮,中国球员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队将在主场迎战皇家社会,球队依然有晋级欧联杯的可能。这场比赛结束后,武磊也将进行肩部手术,彻底把之前没治好的伤病问题解决掉。

赛季结束后将在西班牙进行肩部韧带手术

武磊是在亚洲杯第二场小组赛中受伤的,他的左肩肩锁关节处韧带断裂。球队当时征求了他的意见,是立刻进行手术,还是继续参加比赛——这样的伤病只要保护好,参加比赛也没问题。他的答复是继续参加比赛,一直到亚洲杯结束。

亚洲杯结束后他本来打算前往德国进行手术,不过那时留洋西班牙人的事也确定了,所以他临时更改了行程,没有前往德国进行手术,而是前往巴塞罗那跟队参加西甲联赛。

后来的情况大家也都清楚了,武磊通过自己的努力在西班牙人俱乐部逐渐站稳了脚跟。到目前为止,他已代表西班牙人队出场15次,打进两球,成为球队阵容当中重要的一枚棋子。

明晚同皇家社会队的比赛,他如果没有意外还将继续获得出场机会,将和全队一起为了欧联杯资格做最后的努力。

西甲联赛结束后,武磊将在巴塞罗那进行肩部手术,把之前的伤病彻底解决好。之所以之前没有特别着急进行手术,主要是因为这个伤最佳手术时间是14天之内,既然已经错过了最佳时机,那么接下来什么时候手术也都问题不大了。

目前来看,只需要通过微创的方式就可以解决问题,把断裂开的韧带接上,然后慢慢恢复好。

好好恢复 里皮6月份不打算招他来踢热身赛

这种手术并不算特别复杂,但也需要一定时间的恢复。中国国家队将于6月3日在广州集中备战热身赛,里皮正式挂帅,目前已基本确定不会让武磊跟着队伍一起踢热身赛,希望他能够利用这段时间好好恢复,把伤彻底养好。

对于武磊的能力和特点,里皮还是非常了解的,所以根本不需要这样的热身赛来对他进行观察和考察。他在西甲联赛结束后最重要的事就是把伤病彻底治好,然后在夏季跟着西班牙人队一起备战,做好新赛季西甲联赛开始前的准备。

武磊冬天加盟西班牙人队还是比较仓促的,他之前并没有跟着队伍进行任何准备,到了之后就开始打比赛。

另外国家队之前也一直在踢亚洲杯的比赛,留给他储备体能的时间也不够,通过一夏天的准备之后,他与西班牙人会变得更加熟悉和默契。

国足今年9月将迎来世预赛四十强赛,到那时武磊将正式回到国家队当中,跟着队伍一起冲击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他到时也是中国队锋线上不可或缺的球员。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撰文/赵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