ǧ

苏杯上届冠军韩国:已做好全面准备 团结一致迎战

2019-05-19 16:25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苏杯上届冠军韩国:已做好全面准备 团结一致迎战

18日,韩国羽毛球队主教练安载昌在广西南宁举行的2019年道达尔·苏迪曼杯赛前新闻发布会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韩国队已经做好迎战准备。

韩国队历史上曾四次捧起苏迪曼杯,两年前的澳大利亚黄金海岸,韩国队决赛中3比2战胜中国队逆转夺冠,打破中国苏杯7连冠之梦。今年苏杯,韩国队两位领军人物孙完虎和成池铉因伤无缘此次比赛,本届苏杯韩国队将由年轻队员挑起大梁,备受关注。

安载昌表示,韩国曾在托马斯杯和苏迪曼杯中取得好成绩,积累了丰富的作战经验,有信心在此次苏杯中再创佳绩。

本次韩国队参赛名单中,17岁的安世英在2019年世界羽联超级300赛新西兰公开赛中击败中国前奥运冠军李雪芮夺冠。韩国女双金昭映和孔熙容、男双姜敏赫与金元昊实力也不容小觑,前者在新西兰赛连克4对世界排名前10的日本女双夺冠,后者则在亚锦赛闯入半决赛。韩国年轻阵容队伍在本次比赛表现值得期待。

安载昌说:“希望能专心打完比赛,拿出最好的状态,发挥最好的水平,韩国队做了全面准备,将以团结一致的状态面对对手。”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林凡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