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备战亚冠 瞄准小组出线

2019-05-20 08:30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19日下午,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启程前往日本东京,备战即将于周二在埼玉世界杯球场进行的亚冠小组末轮战,对手将会是日本劲旅浦和红钻队。尽管队内有球员会因为停赛或国字号球队征召而缺席本轮焦点赛事,但作为国安来说,全力争胜并最终获得小组出线权绝对是不变的目标。

17日,4支本轮将参加亚冠比赛的中超球队提前完成了他们的第十轮中超比赛,主场作战的北京中赫国安拿下天津天海,豪取十连胜继续领跑联赛积分榜。更重要的是,这场胜利为球队即将开始的亚冠客场之旅积累了信心。据了解,此番前去客场的国安阵容中将会缺少几位之前的常备主力,其中李磊是因为累积黄牌停赛,此外,两名归化球员李可和侯永永也会因为资格问题而无法登场。

虽然阵容不能算完整,但是目前国安队的士气正高,加之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球队在技战术执行层面已经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即便出现个别位置的人员调整,球队的整体表现并不会出现太大的波动,因此人员的配置变化并不会太多影响球队的备战。19日上午,国安进行了出发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而在19日傍晚抵达东京之后,球队将会直接开赴距离比赛地埼玉不远的酒店入住休息,以便让队员们更好地调整身体。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