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齐达内:就算有第4个换人名额 也不会让贝尔上

2019-05-20 09: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期频频传出离队消息的贝尔在西甲收官战中未获得上场机会,皇马如此不近人情的做法也一度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大圣甚至因此上了Twitter西班牙站的热搜。在所有人看来,哪怕即将离队,贝尔曾经也为皇马做出过不可磨灭的贡献,没有贝尔,皇马或许很难完成欧冠三连冠的伟业。但齐达内却是一个固执的教练,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齐达内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明确的表达了自己本就没打算让贝尔出场的想法。

比赛结束之后,齐达内谈到了贝尔:“如果本场比赛我有第四个换人名额的话,我也不会让他(贝尔)出场。不可否认的是,齐达内这样的态度有些不近人情,虽然说贝尔没能像C罗那样一直保持着超高的竞技状态,但对于这场收官大战,贝尔还是非常期待的。在这位威尔士球星看来,他希望能够完成自己在伯纳乌的谢幕,可惜的是,齐达内并没有给他机会。可以这样讲,这场比赛皇马以0-2的比分输掉了比赛,但比赛结束之后,没有捞到一分钟出场机会的贝尔却成为了全世界的焦点。

去年夏天,C罗离开皇马,就在所有球迷都将球队的希望寄托在贝尔身上,然而贝尔却让人失望了,在代表皇马出战的45场比赛中,这位威尔士球星打入了16球贡献7次助攻,在西甲赛场上,贝尔仅仅只有8球入账,这样的表现,也让很多皇马球迷感到不快,毕竟贝尔在刚刚加盟球队的时候就已经打破了球队的转会费记录,不过在球队需要贝尔的时候,他却没能成为救世主。

另一方面,对于贝尔如此尴尬的场景,英国媒体《卫报》驻马德里专栏作家西蒙-詹姆斯也在社交媒体上为贝尔鸣不平:“有点难过,真的。四座欧冠奖杯、两次决赛进球,第3个出场罚进点球(15/16赛季欧冠决赛点球大战贝尔瘸着腿罚进点球),还有一个可以说是欧冠决赛史上最佳进球以及一个堪称国王杯决赛史上最佳进球,结果却落得这样的下场。心寒。加雷斯-贝尔甚至没能说再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