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国青U23将何宇鹏上场30秒进球 1分钟后笑嘻嘻被换下

2019-05-20 10:21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10人作战的大连一方客场2-1逆转绝杀深圳佳兆业,替补出场的U23小将何宇鹏上场半分钟就贡献绝杀。进球之后,何宇鹏在补时阶段又被本队另外一名U23球员杨芳志换下。

何宇鹏1999年12月5日出生,是一方梯队小将。何宇鹏能被提拔至一方一线队,还得感谢他U20国青队的国脚身份。由于中超、中甲有U23球员被国字号征调后U23减免政策,当时U20国青队远赴意大利集训在即,何宇鹏榜上有名。

为解决一方本赛季U23球员无人可用的局面,何宇鹏、黄嘉辉、杨磊3名U20小将破格被提拔至一线队。因此在中超前2轮比赛中,一方享受了U23球员减免政策。

U20国青队结束意大利拉练和比赛后,何宇鹏返回一方,并得到崔康熙的青睐。从第4轮开始,何宇鹏就是一方的3名常备U23球员。在主场与泰达的比赛中,何宇鹏完成了职业联赛首秀,而且是中超赛场,他首发打了18分钟被换下。随后5轮比赛,他都是替补出场,出场时间为1分钟、1分钟、2分钟、1分钟、45分钟。

今天一方客场与佳兆业的比赛,一方非常幸运的点球扳平。89分12秒,一方换人,何宇鹏替下汪晋贤。随后一方快速反击,卡拉斯科中路突破在左路分球,穆谢奎禁区左侧横传,何宇鹏小禁区线上铲射破门。一方反超比分,2-1!从何宇鹏登场到进球,只用了短短30秒。91分48秒,何宇鹏又被另外一个U23球员杨芳志换下。

在进球之后,何宇鹏就意识到自己要被杨芳志换下,并笑嘻嘻的下场。从何宇鹏上场到下场,他在场上的时间只有156秒,不过这短短的156秒彻底改变了比赛的结果。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