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惨!贝尔再被冷落恐告别 齐达内疑似公开决裂

2019-05-20 10:4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真惨!贝尔再被冷落恐告别 齐达内疑似公开决裂

西甲第38轮,皇马主场0-2不敌贝蒂斯,结束了本赛季西甲的征程。传闻可能会在今夏离队的贝尔,在本场比赛进入了大名单,但是坐在替补席上的贝尔没有获得替补出场的机会,此役很有可能会是贝尔为皇马效力的最后一场比赛。

赛前就有传闻称,皇马主场对阵贝蒂斯的比赛,是贝尔效力皇马的最后一战,此前两轮联赛,贝尔都没有进入大名单,贝尔被认为很难在齐达内的阵中有立足之地了。到了联赛最后一轮,虽然贝尔进入了比赛的大名单,但是这位威尔士边锋却枯坐板凳,没有获得登场的机会,如果今夏贝尔离队,这场比赛就是贝尔在皇马的告别战。

赛后,齐达内接受采访时,谈及没有让贝尔上场的原因,齐达内说道,“他(贝尔)在这里赢得了很多荣誉,但是我们关注的是当下和未来。我们不会忘记过去,但我们必须活在当下。

最近几周我更多地依靠其他球员,如果今天我有第四个换人名额,我也不会换上贝尔,我会在正确的时候做出这些决定,我也必须以全队的最大利益为出发点。贝尔是否会参加季前赛?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最近我使用了其他球员,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不过据《伦敦晚旗报》的另一名记者辟谣称,齐达内在新闻发布会上并没有说过“能换第四人也不换上贝尔”,怒斥假新闻传播的太快。

但无论齐达内说了什么,不难看出的是,贝尔已经不是齐达内账下最重要的一员,甚至可以说是边缘人的角色,今年夏天,对于贝尔来说,离队是大概率事件,但是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称,贝尔不会轻易离开皇马,由于贝尔与皇马还有三年的合同,如果皇马想要让贝尔离队,贝尔就要求皇马支付给他每年1700万欧元薪水,否则他就留下来去打高尔夫。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