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进球脱衣庆祝肩部受伤部位明显凸起 韧带已严重撕裂

2019-05-20 10:5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理疗专家:武磊左侧肩锁关节脱位 韧带已严重撕裂

凭借武磊锁定胜局的进球,西班牙人主场2-0力克皇家社会,获得西甲第7,拿到下赛季欧联杯附加赛资格。武磊进球后脱衣庆祝,他的肩部受伤部位明显凸起。据悉,武磊的左侧肩锁关节脱位非常明显,可见肩锁韧带已经严重撕裂。

昨晚西班牙人与皇家社会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时,武磊单刀破门,为西班牙人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进球后的武磊选择了脱衣服庆祝,而他在亚洲杯时留下的伤也赫然暴露在电视机前,让人看着心疼。通过转播镜头来看,武磊锁骨位置骨头错位,凸起的部位非常明显。

物理治疗师“掰腿老黄”在社交平台上说表示:这西班牙人的主场太high了!吹哨后直接全拥进内场了!从第一张图来看,武磊的左侧肩锁关节脱位非常明显,可见肩锁韧带已经严重撕裂。而武磊将在下周四在Chiron Dexeus医院接受左侧肩关节的手术,主刀医生为权威的上肢专家哈维尔-米尔。预祝手术顺利!

武磊的伤势对球员运动能力有无影响?“掰腿老黄”表示:问题不大,而且对武磊这种不依靠身体对抗的影响更小。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