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罗马错失绝杀闷平萨索洛

2019-05-20 14:18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罗马5月18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18日展开第37轮比赛的角逐,罗马客场0:0闷平萨索洛,暂落后积分榜第四位的亚特兰大队两分。

在欧冠资格的争夺中,这场比赛对排名暂列第五的罗马至关重要。罗马在该场比赛中多次错失进球良机,0:0的比分一直持续到伤停补时阶段。哲科在禁区接小克鲁伊维特的传球后,将球回传,法西奥立即跟进推射破门,然而由于哲科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罗马错失绝杀,最终闷平对手。

罗马凭借此战仅得到1分,比排名第四的亚特兰大暂时落后2分,在只剩一轮比赛的情况下,罗马获得欧冠参赛资格的机会比较渺茫。

另外两场比赛中,乌迪内斯主场3:2战胜斯帕尔,其中德保罗三次助攻,获全场表现最佳,奥卡卡两次破门,打出双响。在降级区边缘徘徊的热那亚主场1:1战平卡利亚里,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比倒数第三的恩波利仅多2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