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本人证实分手? 微信头像已换单人

2019-05-20 15:4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继科本人证实分手? 曝微信头像已换信号明确

近日有网友爆料,国乒大满贯球员张继科与女友景甜已经分手,张继科将自己的微信号头像从以前的景甜使用的头像,换成了一个人站在地球上的漫画,而且还有网友晒出截图,截图上张继科写道:“我的微信头像,懂了吗?”

从2018年年初开始,有关张继科与景甜疑似处于恋爱之中的消息一直没有停歇,更有网友从二人的行程和微博之中寻找蛛丝马迹想要从中找到恋爱证据。比如张继科为景甜微博点赞,在2月4日立春时写的小诗中暗藏景甜的名字等等,此外两人在车内热吻以及外出看电影等甜蜜举动也多次被记者们拍到。

去年3月28日,张继科在微博晒出与娱乐明星景甜海边牵手照,正式公布二人的恋情。就在继科信息发出后,女主角景甜第一时间赶到转发回复:“TK@张继科”。去年4月,张继科还专门上门为景甜母亲庆生,两人关系发展顺利。

不过张继科决心继续自己的乒乓球事业,去年3月下旬开始的国乒备战世乒赛的厦门集训期间,他就归队并作为主力球员参加了一个多月的封闭集训。在哈尔姆斯塔德世乒赛结束后,张继科复出参加中国香港公开赛,随后又接连参加了中国公开赛、日本公开赛,并在日本公开赛上从资格赛打起获得男单亚军。

而据报道景甜有个绰号叫“景三百”,她很看重自己的工作,经常长时间待在剧组为事业奋斗。去年夏天一度有传闻说两人已经登记结婚,和后来被证实是假消息。去年的12月26日还是张继科父亲张传铭的60大寿,但景甜似乎并没有出现在现场。

最近一段时间,张继科和景甜已经几乎没有在微博上互动过。这次曝张继科与景甜分手的网友,来自张继科官方后援群。不过截至目前,张继科工作室,以及景甜方面都还没有对此做出正式回应。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