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合:国米不敌那不勒斯 亚特兰大战平尤文图斯

2019-05-20 16:19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罗马5月19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37轮的比赛19日继续进行,那不勒斯主场4:1战胜国际米兰,亚特兰大客场1:1战平尤文图斯,AC米兰主场2:0战胜弗罗西诺内。

意甲在仅剩最后两轮比赛的情况下,欧冠资格争夺进入白热化阶段,排位暂列第三的国米迎来一场硬仗,客场对阵已锁定亚军席位的那不勒斯。第16分钟,那不勒斯率先破门,借助国米后场传球失误的机会,法比安·鲁伊斯抢断后传给泽林斯基,后者打入一粒精彩的世界波。第61分钟,卡列洪长传助攻,梅尔滕斯门前头球破门。第71分钟,鲁伊斯门前补射得手,再下一城,基本终结比赛悬念。第78分钟,鲁伊斯接梅尔滕斯的斜传,禁区内再度破门得分,那不勒斯连下四分。第81分钟,伊卡尔迪禁区内摔倒造点,并亲自主罚将球打进,为国米扳回一分。最终国米1:4客场惨败,失去重要获取积分机会,而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国米将对阵为保级而战的恩波利。

同时间进行的另外一场焦点战中,亚特兰大客场对阵尤文图斯,第33分钟,亚特兰大右侧角球开出,后点无人盯防的伊利契奇推射空门得手,亚特兰大先下一城。第80分钟,夸德拉多助攻,曼朱基奇底线附近倒地推射入网,扳平比分。伤停补时期间,贝纳尔代斯基防守犯规被红牌罚下,最终双方1:1战平。亚特兰大领到1分,积分追平国米,暂列第三。

AC米兰主场2:0战胜弗罗西诺内。第57分钟,皮亚特克门前将球打进,终于打破持续5轮的球荒。第66分钟,苏索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锁定胜局。最终米兰2:0取胜,拿下三分,积分榜仅落后国米和亚特兰大1分。

此外,帕尔马主场1:0小胜佛罗伦萨,恩波利主场4:1爆冷大胜都灵。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