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尼克:如果维尔纳不续签合同,那就应该转会

2019-05-20 16:20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柏林5月19日电(魏颀)莱比锡俱乐部体育总监兼主教练兰尼克19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德国国家队前锋维尔纳的未来表明了态度。

在兰尼克看来,维尔纳今年夏天离开莱比锡的可能性非常大。他说:“维尔纳已经暗示过不会续签。我们的态度是,如果他不愿意与莱比锡续签合同,那就应该转会。”

兰尼克同时表示,维尔纳应该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目前还没有其他俱乐部为此联系莱比锡,“维尔纳必须要先和一家俱乐部达成协议,之后俱乐部才会联系我们。据我了解,还没有俱乐部找过我们谈这件事”。

今年23岁的维尔纳在2016年从斯图加特转会来到那时刚刚升入德甲的莱比锡。在效力莱比锡期间,维尔纳入选德国国家队并逐渐成长为主力前锋。维尔纳在莱比锡的合同将于2020年夏天截止。此前,一直有消息称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对维尔纳非常感兴趣。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