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官网宣布武磊本周四手术 可赶上7月末欧联

2019-05-21 08: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周四,武磊将进行手术。赛季已经结束,西班牙人前锋武磊左侧肩锁III-IV级(3-4级)受伤,需要接受手术来完全康复。

这位在冬窗期间加盟西班牙人俱乐部的中国前锋,从中国队在亚洲杯被淘汰之后就马上来到西班牙。在亚洲杯期间,武磊左侧肩锁二级受伤,但这并没有阻止他代表中国队继续征战的脚步。在抵达西班牙人俱乐部后,医疗团队对他的伤情进行了评估,认为球员将可以继续正常比赛。随后,在代表西班牙人与比利亚雷亚尔的客场比赛中完成首秀后,武磊逐渐成为球队的常规首发球员。

四月底,在与塞尔塔的比赛中的一次意外跌倒后,球员感受到左肩伤势不稳定,因此队医对他进行了新一轮检查。检查结果表示,从那时起,他的左肩状态可能会持续给他带来不适。

考虑到最后三场比赛的重要性,球员本人表示出了继续比赛直到赛季结束的意愿,俱乐部从运动水平上也对其伤势进行了研究,且评估了武磊对球队的作用。从那时起,俱乐部的专业人员,不管从医疗方面还是理疗方面,都对他做了特别的工作,让他可以完整结束赛季,并在联赛最后阶段成为了比赛的主角。

在过去的几小时,通过Mutua Monta esa诊所,俱乐部寻求了不同的致力于这类伤病领域的外科专家的诊断意见,最终决定,武磊于本周四在巴塞罗那Dexeus大学医院进行手术。

手术后,武磊将住院几天接受观察后回家休养,之后便开始他的康复过程。原则上,球员可以以完全康复的状态参加球队七月末的首回合欧联资格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