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队长:打进那记超级世界波之后 我知道自己该走了

2019-05-21 14:1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曼城队长:打进那记超级世界波之后 我知道自己该走了

曼城在曼彻斯特市区举行了盛大的夺冠游行庆祝活动,即将离队的孔帕尼表示,他在攻进那粒世界波时就知道自己在曼城的生涯即将结束,不过,瓜迪奥拉却称他迟早会归来。

在效力曼城11年后,队长兼后防核心孔帕尼在周日宣布即将离开曼城,为此,在周一的夺冠庆祝巡游上,这名比利时球星也成为了焦点。即将成为老东家安德莱赫特球员兼教练的孔帕尼深情地发表演讲:“首先,我想要向所有人说谢谢,我们在这个俱乐部一起度过了难忘的11年旅程。”

“坦白说,不管我们是否夺冠,我们都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现在我们又拿到了冠军,我真的很骄傲可以与这帮球员一起踢球,他们会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继续给球迷带来成功,而我作为其中的一份子感觉非常特别。”

随后孔帕尼披露,在夺冠关键战对莱斯特城攻进致胜一球时,他就知道自己必须要离开了:“对莱斯特城进球的那一瞬间,我就知道我的篇章已经完结,我不能做得更好了,我感觉已经到了合适的时候,这支球队已经准备好做得更多。我已经付出了所有,我没有留下任何遗憾,我为此感到很骄傲。”

随后,孔帕尼再次表达了他对曼城的爱:“我的曼城生涯到此结束,你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不管你是否赢得欧冠冠军,我不在乎,你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要永远记住这一点。”

不过,瓜迪奥拉却暗示孔帕尼会在未来回归俱乐部:“我们会在未来再次看到他,因为他会回来,而以这样的形式说再见非常难以置信,我们将会非常怀念孔帕尼,他拥有不可思议的精神,我们想要展示我们有多爱他。”

孔帕尼那粒对莱斯特城的进球还被评为曼城本赛季最佳进球,昨天,比利时人还穿上了一件印有“不要射门,不!孔帕尼!”的T恤,用来纪念那粒世界波前队友们对他的劝告。孔帕尼还开始展望9月份的纪念赛:“我无法告诉你们我现在有多骄傲,我希望能够再次看到你们,我想要9月的纪念赛成为一个庆典,那应该很有趣。”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