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皇马功勋大脑续约遭联名抵制 有他就无博格巴?

2019-05-21 14:1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惨!皇马功勋大脑续约遭联名抵制 有他就无博格巴?

在结束这个四大皆空的悲剧赛季后,皇马第一时间宣布与克罗斯完成了续约。克罗斯的合同从2022年延长到了2023年,如果能履行完这份合同的话,德国人将在皇马效力到33岁。克罗斯已经表态希望能在皇马退役,但这次续约却激怒了大批皇马球迷。

不久之前,《阿斯报》进行了一个民意调查。《阿斯报》邀请皇马球迷评判如今的阵容,来确定每名球员是否该被清洗还是该留队。在克罗斯这个选项上,63%的皇马球迷希望他被清洗,只有37%的球迷希望德国人下赛季仍然留在伯纳乌。皇马选择续约克罗斯,算得上是“逆势而动”。

在当今足坛,克罗斯是最稀缺的组织型中前卫。近年来克罗斯一直是皇马的绝对主力,但如今他为何成了大部分球迷的眼中钉?很大程度上,这既源于克罗斯本赛季状态不佳,更源于他消极的比赛状态。在场上,克罗斯能走就不跑,能慢跑就不加速,舒斯特尔甚至抨击他是个“装满了柴油的拖拉机”。在皇马欧冠出局之战中,克罗斯需要对球队的第一个丢球负上直接责任。在皮球还未出边线的情况下,克罗斯却主动减速站在原地等球出界。结果马兹拉维将球勾了回来,阿贾克斯用一次精彩的快速进攻摧毁了皇马防线。

续约克罗斯的另一个潜在隐患,是皇马很可能放弃引进博格巴。在位置上,这两人都最适合在433体系下踢左中场。在新闻发布会上,克罗斯明确表示“我90%的情况下都在踢左中场”,他摆明了不愿意给博格巴让位。此前《阿斯报》曾指出,皇马如果能够引进博格巴,就会卖掉克罗斯。如今反向思维一下,皇马续约克罗斯,意味着白衣军团很可能无缘博格巴。

关于博格巴的转会,此前《每日镜报》就有过类似的说法。该报指出齐达内想要博格巴,但弗洛伦蒂诺更想要埃里克森。曼联为博格巴标价1.8亿欧元,这让弗洛伦蒂诺对他失去了兴趣。博格巴是弗洛伦蒂诺最不喜欢引进的黑人巨星,因为这种球员工资和转会费很高,但商业价值并不高。埃里克森和热刺的合同只剩下了最后一年,弗洛伦蒂诺有信心以1亿欧元的价位将其买断。相比博格巴,埃里克森的性价比显然更高。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