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首支升班马出炉!全城嗨翻:数万球迷唱跳庆祝

2019-05-21 14: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赛季西乙联赛还剩3轮,第一匹西甲升班马已经出炉。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奥萨苏纳拿到了第一张下赛季西甲门票。

在本轮联赛中,奥萨苏纳在北京时间周一凌晨出战,该队在客场0-0战平加迪斯,积分达到了78分。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在今天凌晨开战,对阵双方是排名二三位的阿尔巴塞特和格拉纳达。结果格拉纳达客场1-0获胜,格拉纳达和阿尔巴塞特积分分别为74分和68分。

西乙前两位可以直升西甲,3-6位则会参加升级附加赛。在还剩3轮的情况下,奥萨苏纳领先第三名阿尔巴塞特10分,因此提前拿到了只剩西甲的门票。格拉纳达领先阿尔巴塞特6分,直升西甲的希望也非常大。

在更衣室内,一名发型帝的身影颇为引人注目。30岁中卫阿里丹,留着一头比大卫-路易斯、马塞洛更长更爆炸的蓬蓬头。阿里丹曾在皇马青训营待过,他基本一直在低等级球队中效力。在下赛季中,阿里丹要成为西甲赛场上一道独特风景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