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游行庆祝3冠王!孔帕尼最后演讲:那脚世界波后 我就明白该走了

2019-05-21 14:5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当地时间5月20日晚间,曼城俱乐部在曼彻斯特举办了盛大的夺冠游行庆典活动,数万名球迷到场庆贺,一起纪念这难忘的时光。庆典中,瓜迪奥拉、孔帕尼、阿圭罗等人集体亮相。此外,孔帕尼的衣服非常个性,他穿了一件印有“别射,别射”单词的T恤,让人忍俊不禁。

本赛季,曼城继续强势,顺利拿下联赛杯、英超、足总杯的三项冠军,英格兰历史上此前从未有球队可以完成这一壮举。其中,卫冕英超的过程十分艰难,在利物浦踢出疯狂状态、且一度落后红军7分的情况下,瓜迪奥拉的球队后来居上,用一波14连胜成功反超对手,最终以1分优势夺冠,并让利物浦成为了英超历史上积分最高的亚军。

今日的游行庆典中,瓜帅和球员们一起站在大巴车上,高举奖杯,不停的挥手,与道路两旁的球迷做互动。曼城女足也参加了此次游行。过程中,孔帕尼高呼“曼城是世界最佳俱乐部”,球迷集体陷入疯狂,为他们心中的勇士欢呼。为了一睹偶像的风采,有些疯狂的球迷直接爬到了路边的电线杆上。

除了养伤的门迪,曼城一队的所有球员都参加了此次庆典。大巴车最终来到了曼彻斯特大教堂外的广场上,那里早就搭好了舞台,等待英雄的到来。瓜帅发表演讲:“没有这些球员,一切都是不可能的,我无法独自做到这些。他们是我的手臂、大脑、一切。团结才是力量。现在,让我们一起享受吧,好吃好喝。三个星期后,我们再说下个赛季的事情。”

即将离队的孔帕尼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他今天穿的T恤非常有个性。这是一件黑色的T恤,中间印着孔帕尼对阵莱斯特城时那脚惊天射门的场景,并印有“不要射门!不,文森特,不!( Don't shoot, No, Vinny, no!)”。本赛季的英超倒数第二轮,曼城对阵莱斯特城,他们遇到了巨大的麻烦,一直没法进球。比赛的第70分钟,孔帕尼在禁区外拿球,他踢出了一脚世界波,破门得分。值得一提的是,在他射门的时候,阿圭罗等人曾一起大喊:“不要射门。”最终,曼城依靠孔帕尼的这个超级世界波拿到了关键的3分。

“在对阵莱斯特城时那脚世界波后,我认为我自己该走了。我觉得我无法做的更好了,我觉得是时候离开了。我为这家俱乐部付出了一切。我无法告诉你我内心中的自豪,我付出了一切,没有丝毫的遗留。我倾尽了全力。11年,这是一段难忘的旅程。”孔帕尼在演讲时说道。2008年,孔帕尼加盟曼城。11年时间,他共帮助曼城赢得10个重要奖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