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博洛尼亚战平拉齐奥保级成功

2019-05-21 14:57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罗马5月20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20日结束第37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拉齐奥主场3:3战平博洛尼亚。博洛尼亚拿下重要1分,保级成功。

第13分钟,拉齐奥拔得头筹,科雷亚在禁区内接卢卡斯的传球后推射破门。第50分钟,帕拉西奥左路底线附近回传,波利禁区内接球后打远角得手,为博洛尼亚扳回一分。仅1分钟后,帕拉西奥再次献上助攻,他在禁区内接队友右路传中球后,头球摆渡给门前的德斯特罗,后者轻松将球打进,博洛尼亚实现反超。

第59分钟,巴斯托斯接因莫比莱传球,禁区左侧吊射远角得手,追平比分。第63分钟,博洛尼亚开出角球,门前混战中奥尔索里尼趁势将球打进,博洛尼亚再度领先。第80分钟,米林科维奇任意球直接破门,双方最终3:3战成平手。

面对刚刚赢得意大利杯的“蓝鹰军团”,博洛尼亚强势拿下关键1分,成功保级。

今年1月从大因扎吉手里接过烂摊子的博洛尼亚主教练米哈伊洛维奇赛后表示:“几乎没有人相信我们本赛季可以保级,包括我自己。不过我看到了球队拥有的素质和独特的风格,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渐渐相信我们可以成功。我想感谢球队,他们不仅技术过关,人品更加过硬。最重要的是,我们现在重拾信心,球员们明白了,要以我的风格踢球的话,他们必须有勇气,专注于自身而不是对手。”

作为曾经的拉齐奥球员,米哈伊洛维奇当晚受到了拉齐奥和博洛尼亚双方球迷的支持。他说:“我很高兴,不管是拉齐奥还是博洛尼亚的球迷,同一场比赛中得到两方球迷的欢呼可不是每天都能遇到的,这表示我至少给大家留下了一些美好的回忆。”(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