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赫今夏将重返切尔西任职 枪迷:决赛别让他首发

2019-05-22 09:5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3时,2018-19赛季欧联杯决赛,阿森纳将和切尔西争夺冠军。不过阿森纳门将切赫被曝会在今年夏天重返切尔西俱乐部任职,这让一些阿森纳球迷感到担忧,并呼吁不要在决赛中安排切赫首发。

37岁的捷克门将切赫在2004年就加盟了切尔西,并效力至2015年,在蓝军获得过欧冠、欧联、英超、足总杯等多项冠军。2015年夏天切赫转会阿森纳,本赛季德国门将莱诺加盟后逐渐取代了切赫的主力位置,但在欧联杯比赛中切赫依然是枪手的首发门将,并且表现稳健。

今年1月切赫已经宣布,自己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而本周天空体育透露,切赫很可能在今夏重返旧主切尔西,并且担任俱乐部总监。对此切赫并未否认,而是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尽管今天的新闻(说我要去切尔西),但正如我之前所说的,我会在下一场比赛之后决定自己的未来。现在我唯一关心的是和阿森纳一起赢得欧联杯。”

不过已经有阿森纳球迷对此表示担忧,认为切尔西邀请切赫回归可能会影响到球员在欧联杯决赛中的表现,并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呼吁主帅埃梅里重新考虑决赛的首发门将人选。“他不能在决赛中首发,这几乎会导致我们输掉决赛,他已经同意担任决赛对手球队的体育总监。让莱诺首发,否则我们会输。”

“我不在乎切赫有多么职业,但这是10多年来阿森纳最重要的一场比赛,而他正要去切尔西。”“不该考虑让他首发,埃梅里应该使用我们的头号门将莱诺。”“切赫下赛季要为切尔西工作,别多考虑了,在决赛中用莱诺!”本赛季阿森纳获得英超第五名,只有欧联杯夺冠才能拿到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显然主帅埃梅里需要慎重选择决赛时的首发门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