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谈中超榜首大战,放言有信心拿下国安

2019-05-22 10:06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奥斯卡谈中超榜首大战,放言有信心拿下国安

新京报讯(记者 徐晓帆)国安3球饮恨遭淘汰、上港5球大胜晋级,中超积分榜头两名的球队在今晚的亚冠赛场上冰火两重天。巧合的是,两队将在本周日的中超联赛中直接对话。赢球后的上港外援奥斯卡已经开始叫板:“周末有信心在主场拿下国安。”

目前两队在联赛积分榜相差5分,本周日的比赛结果将直接影响争冠局势。对于这场对决,今晚完成帽子戏法的上港外援充满期待,“我们所有的目标就是争取把比赛都赢下来,接下来要先好好休息,努力备战下一场比赛。下一场我们是主场,所以有信心拿下这场比赛。”

国安携联赛10连胜之势来到日本,却遭遇浦和红钻的当头一棒。如果从积极的角度看,国安接下来可以专心于联赛,免受双线作战的拖累。上港5比0大胜蔚山现代晋级淘汰赛,则为周日与国安的榜首大战增强了信心。

本周日,中超双雄在亚冠的隔空较量将延续到中超赛场。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