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基本敲定今夏首签!但这买卖咋像阿森纳做的…

2019-05-22 10:4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英国天空体育报道,曼联与斯旺西中场丹尼尔-詹姆斯已经就转会仪式基本达成一致接近签约,这位小将有望成为红魔今夏首笔引援。

21岁的丹尼尔-詹姆斯司职左边锋,也能踢右边锋。他是斯旺西青训产品,曾被租借到什鲁斯布里效力过一个赛季,在刚结束的赛季代表斯旺西踢英冠。上赛季詹姆斯英冠联赛出场33次,打进4球并有9个助攻。在主帅格雷厄姆-波特手下,詹姆斯已经成为球队最重要的球员之一。他的表现非常抢眼,在边路的突破和传球都令人印象深刻。

出生于英格兰的詹姆斯国家队层面已经选择为威尔士出战,在前曼联球星吉格斯执教的威尔士代表队他已经两次获得出场。

根据德国著名的转会市场网站估价,詹姆斯的身价为300万欧元。目前他和斯旺西的合同到2020年夏天,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詹姆斯的转会费约为1500万英镑,并且他的个人待遇也已经谈妥,两家俱乐部最后只剩一些流程性的细节问题要确认,这笔转会基本上只等宣布。

如果詹姆斯的转会达成,他将成为今夏曼联的首位新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