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塞与俱乐部引援出现分歧 即将离开圣埃蒂安

2019-05-22 10:55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巴黎5月21日电 法甲圣埃蒂安队老帅让-路易·加塞21日证实,他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这也印证了此前法国媒体的报道。

65岁的加塞2017年12月成为圣埃蒂安主教练,本赛季他带队位居法甲第四,从而获得了下赛季欧罗巴联赛入场券。

加塞当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带着任务来到这里,我想与普林坦特(助理教练)一道,我们将圣埃蒂安带到了它应该所处的位置上。”

在加塞看来,普林坦特应当接过主教练教鞭。“在选择我的继任者这一问题上,我没有决策权,但他(普林坦特)具有很大优势,他在法甲联赛执教过,经验丰富,而且非常了解这支球队。”

据法国《队报》报道,加塞离开圣埃蒂安的原因是他与俱乐部管理层在今夏引援资金数额上产生分歧,俱乐部补强阵容的力度难以令他感到满意。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