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国脚舒尔茨加盟多特蒙德 合同签约至2024年

2019-05-22 11:00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柏林5月21日电(魏颀)德甲多特蒙德俱乐部21日宣布,现年26岁的德国国脚舒尔茨从霍芬海姆转会加盟,双方签订的5年合同截至2024年6月30日。

司职左边后卫的舒尔茨出自柏林赫塔青训,在效力门兴格拉德巴赫两年之后,于2017年加盟霍芬海姆,并开始职业生涯的爆发。在效力霍芬海姆的两个赛季里,舒尔茨共出场57次,奉献2粒入球和11次助攻,而且入选了德国国家队。迄今为止,舒尔茨为德国队共出场6次,并攻入2球。

多特蒙德俱乐部体育总监佐尔克盛赞说:“就如同德国国家队一样,我们球队也会受益于他强悍的体格、飞快的速度和充满活力的踢球风格。他这样一名充满斗志和胜利渴望的球员,对任何一支球队都是财富。”

舒尔茨表示:“多特蒙德是一家顶级俱乐部,这里的踢球方式和我的风格完全契合。我相信自己能够帮助球队,一起取得辉煌的成就。”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