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遭遇逆转无碍亚冠出线 与对手携手晋级淘汰赛

2019-05-23 09:17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日报   记者 赵晓松

昨晚,已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山东鲁能队在亚冠小组赛E组最后一轮比赛中客场1比2不敌日本鹿岛鹿角队,最终与对手携手晋级淘汰赛。

尽管上一轮战罢就已提前锁定小组第一,但本场比赛鲁能队主帅李霄鹏仍然派出了吉尔、费莱尼、佩莱等主力。第11分钟,鲁能队高举高打的战术奏效,吉尔接角球头球摆渡,后点的费莱尼头球破门,鲁能队1比0领先。此后,鹿岛队大举进攻,逐渐占据场上主动。眼见形势不利,鲁能队在第29分钟就换上蒿俊闵加强控制。不过下半场,鲁能队在对手的强攻下露出破绽,第68分钟到第70分钟,伊藤翔连进两球,帮助鹿岛队将比分反超。最终,鲁能队在这场无关大局的比赛中客场1比2被对手逆转。

至此,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东亚区比赛全部结束,4支中超球队中仅北京中赫国安队未能小组出线。在1/8决赛中,广州恒大队和山东鲁能队将上演“中超德比”,两回合比赛将分别在6月18日和6月25日进行,恒大队先主后客;上海上港队将对阵韩国全北现代队,双方的两回合比赛将分别在6月19日和6月26日进行,上港队先主后客。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