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胜韩国球队进亚冠淘汰赛 1/8决赛对阵山东鲁能队

2019-05-23 09:19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日报   记者 赵晓松

在昨晚进行的本赛季亚冠联赛F小组末轮比赛中,背水一战的广州恒大队主场1比0击败韩国大邱FC队,反超对手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淘汰赛。

本轮之前,大邱队以9分排名小组第二,恒大队落后两分排名小组第三,本场只有取胜才能出线。在两队首回合交手中,恒大队曾在客场1比3失利。开场后,尽管恒大队排出352的强攻阵型,但塔利斯卡、郜林、于汉超3名前场球员因伤缺阵,让球队的攻击力大打折扣。打平就可出线的大邱队则排出5个后卫,通过反击与恒大队周旋。上半场后半段,恒大队占据场上主动。第34分钟,黄博文任意球传中,张琳芃近距离头球攻门,球被对方门将扑出。3分钟后,韦世豪禁区前沿劲射,皮球贴着门柱滚出底线。上半场结束,双方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恒大队用前锋钟义浩换下后卫冯潇霆,继续强攻。第64分钟,黄博文开出角球,大邱队后卫慌乱间将球顶进自家球门,恒大队1比0领先。此后,恒大队顶住大邱队的疯狂反扑,最终拿下这场关键胜利,积10分反超对手升至小组第二位,晋级淘汰赛。

在1/8决赛中,恒大队将对阵排名E小组第一位的山东鲁能队,这也是亚冠淘汰赛连续第三年上演“中超德比”。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