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蒙德再签强援 德国国脚布兰特加盟

2019-05-23 09:50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柏林5月22日电(魏颀)德甲多特蒙德俱乐部22日宣布,德国国脚布兰特从勒沃库森转会加盟,双方签约至2024年6月30日。继德国国脚舒尔茨和比利时国脚小阿扎尔之后,布兰特是多特蒙德俱乐部在两天内签下的第三名球员。

布兰特年少成名,20岁就入选了德国国家队。2016年他作为主力队员随德国队获得里约奥运会男足比赛亚军,并参加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迄今为止,布兰特为德国队出场24次并攻入2球。

作为一名进攻型球员,布兰特速度快,技术出众,在17岁时就代表勒沃库森在德甲赛场亮相。在效力勒沃库森的5个赛季里,布兰特在德甲出场165次,射入34球并助攻41球,并且在欧冠赛场也出场15次。

多特蒙德俱乐部体育总监佐尔克表示,虽然布兰特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但年仅23岁的他仍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布兰特说:“我还想继续提高,这是我转会的主要原因。多特蒙德在刚刚结束的赛季和德甲冠军擦肩而过,还有提升的空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