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全华班” 0:4不敌德甲劲旅

2019-05-23 09:56 广州日报数字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昨晚,广州富力与德甲劲旅门兴格拉德巴赫的国际友谊赛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结果,派出全华班并以替补球员为主的广州富力以0比4不敌对手。

此役,富力派上了不少此前上场机会不多的替补球员。入选最新一期U20国青集训名单的韩佳奇和郑智铭出现在18人名单中,韩佳奇担任首发门将,郑智铭替补上场。

比赛刚开始1分钟,门兴就取得进球,富力球员解围失误,诺伊豪斯抢射破门。第14分钟,德尔米奇禁区右路右脚抽射出一记弧线球,皮球飞进球门左上角,门兴2比0领先。第33分钟,门兴的精彩配合击穿富力多人防守,普利亚赶在韩佳奇出击前将球打进,3比0。全场补时第1分钟,霍夫曼打进门兴的第4个进球,比分最终定格在4比0,门兴胜出。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谢泽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