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世界杯城市应援官公布 八位艺人携手为城市助力

2019-05-23 11:0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23日,在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以下简称“篮球世界杯”)开赛倒计时100日之际,国际篮联与其全球合作伙伴腾讯体育共同宣布:包括白敬亭、杨洋、尹正、杨子姗、袁弘、许凯、赵文卓、王祖蓝在内的八位明星,正式成为2019年篮球世界杯城市应援官。未来,他们将与篮球世界杯八座举办城市的市民一起,为各自的城市助力,并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城市的独特风采。

2019年篮球世界杯,是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中国举办的最高规格国际赛事。8月31日至9月15日,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武汉、深圳、佛山、东莞等八座城市将共同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32支国家队,亲历国际篮联历史上最大规模的赛事。八位明星一一对应一座城市,助力篮球世界杯,其中白敬亭作为北京的2019篮球世界杯城市应援官(以下简称为“城市应援官”),杨洋作为上海的城市应援官,尹正作为广州的城市应援官,杨子姗作为南京的城市应援官,袁弘作为武汉的城市应援官,许凯作为深圳的城市应援官,赵文卓作为佛山的城市应援官,王祖蓝作为东莞的城市应援官。

而八位明星,则将分别作为八座城市的一份子,从6月1日起发起形式多样的活动,号召广大市民关注并参与到篮球世界杯中,掀起为八大城市助力的篮球热潮。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继火箭少女101杨超越成为2019年篮球世界杯官方助力大使后,腾讯体育再次促成明星加入到篮球世界杯的推广活动中。

腾讯体育是互联网领先体育媒体平台,作为国际篮联2017-2025年的全球合作伙伴,腾讯体育拥有2019年篮球世界杯中国区独家数字媒体版权。目前,腾讯体育仅篮球赛事覆盖独立用户数已达到4.82亿,渗透了中国网民群体的62%,核心受众超过了1.43亿。

腾讯体育一直致力于推动篮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让篮球成为中国人生活方式的一部分。此次借助八位明星的倾情加盟,腾讯体育希望将篮球世界杯带向更广泛的人群,与八座城市一起,开启属于全民的城市主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