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尴尬了:佛爷等他公开施压巴黎!8%超低支持率

2019-05-23 13:5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对于弗洛伦蒂诺而言,内马尔就像他一直耿耿于怀的旧情人。在2013年,内马尔原本都已经通过了皇马体检,但皇马最终被巴萨横刀夺爱。在内马尔加盟巴黎之后,弗洛伦蒂诺一直打他的主意,如今也不例外。但相比此前,内马尔如今的状况尴尬得多。

在参加法甲颁奖典礼时,姆巴佩公开表示要承担更多责任,并表态“可能留巴黎可能去其他球队”。姆巴佩此话一出,立刻使得他的吸引力超过了内马尔。《阿斯报》进行了民意调查,92.06%的皇马球迷希望引进姆巴佩,内马尔支持率仅为7.94%。

内马尔本人则已经通过中间人告知皇马,他希望能在今夏来到伯纳乌。内马尔认为姆巴佩很可能是想要成为巴黎头牌,如果巴黎答应姆巴佩要求的话,内马尔就会一怒之下离开。在巴萨,内马尔不愿给梅西当僚机。在巴黎,内马尔更不可能甘心给姆巴佩这种年轻人当二把手了。

但对于内马尔,弗洛伦蒂诺却不再铁心追逐了。《阿斯报》指出,皇马主席已经告知内马尔团队,只有在内马尔像姆巴佩这样公开明确表明态度的情况下,皇马才会与巴黎进行谈判和接触。如果内马尔想要两边不得罪,那皇马也犯不上为他得罪了大巴黎。现在,就看内马尔是否愿意和巴黎高层明着硬碰硬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