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苏杯韩国创一耻辱历史 1-3泰国首次无缘4强

2019-05-24 08: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爆冷!苏杯韩国创一耻辱历史 1-3泰国首次无缘4强

5月23日,2019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赛1/4决赛争夺,卫冕冠军韩国队迎战泰国队,混双徐承宰/申玉静,男单许侊熙以及女单17岁的天才少女安洗莹先后失利,虽然男双姜珉赫/金元昊拿下一分,但韩国队还是总比分1-3败北,历史上首次无缘苏杯四强。

小组赛韩国队先后以4-1和3-2击败中国香港和中国台北,拿到两连胜取得小组第一。泰国队3-2击败俄罗斯后,1-4被给日本队位列小组第二。韩国和泰国此前在团体赛中有过四次交手,韩国四战全胜,最近一次交手就是2017年苏杯半决赛。

第一场混双,韩国队由徐承宰/申玉静迎战泰国组合德查波尔/沙西丽。首局双方一直比分紧咬,不过战至16平后德查波尔/沙西丽连得4分确立优势,错过2个局点后以21-18先声夺人。第二局德查波尔/沙西丽在7-8后连得5分反超,就此完全控制住局面,以21-18的相同比分再胜,直落两局击败徐承宰/申玉静,为泰国队先得一分。

第二场男单,韩国队派出许侊熙对阵汪查荣。首局双方前半段比分紧咬,15平后许侊熙连续丢分被压制,汪查荣连得4分确立优势,以21-17拔得头筹。第二局汪查荣一路领先,12-11后连取4分甩开许侊熙的纠缠,以21-17的相同比分再胜,泰国队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场男双,姜珉赫/金元昊迎战伊斯利亚内特/吉丁努蓬。首局姜珉赫/金元昊发挥欠佳,以19-21先输一局,韩国队深陷被淘汰的边缘。第二局姜珉赫/金元昊稳住局面,以21-17扳回一局。决胜局姜珉赫/金元昊继续起势,以21-14再胜实现逆转,为韩国队拿到一分。

第四场女单,韩国队由此前击败戴资颖的17岁天才少女安洗莹,对阵泰国的前世锦赛冠军拉特查诺。首局安洗莹在3-4后连丢6分,被拉特查诺压制,追分未果以15-21先输一局。第二局安洗莹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一度以16-15反超,但17-18后再丢3分,以17-21再丢一局。

最终韩国队总比分1-3不敌泰国队,卫冕之路就此终结,这也是韩国队历史上首次无缘苏杯四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