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秒闪击+霸道戴帽!19岁非洲神童跪地庆祝,世青赛又一经典

2019-05-24 15: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2019年U20世青赛在波兰开战。在首个比赛日,就出现了本届大赛第一个帽子戏法。在A组中,塞内加尔3-0轻取塔希提,阿马杜-萨尼亚上演了帽子戏法。

开场仅仅9.6秒钟,阿马杜-萨尼亚就闪电破门。在中圈开球后,塞内加尔选择长传急攻。巴吉头球摆渡,阿马杜-萨尼亚禁区左侧插上形成反越位。面对门将,阿马杜-萨尼亚轻松弹射破门。阿马杜-萨尼亚的这个进球,创造了世青赛最快进球纪录,他跪地亲吻草坪的一幕也成为本次世青赛第一张经典照片。

在第29分钟和第50分钟时,阿马杜-萨尼亚又收获了两个进球。这两个进球,都是门前抢点。在第20分钟时,尼安左路送出横传,阿马杜-萨尼亚中路抢点破门。在第50分钟时,尼安又在右路送出传球,后卫直接把球停到了阿马杜-萨尼亚面前,后者轻松笑纳大礼。

阿马杜-萨尼亚出生于1999年6月10日,他在塞内加尔次级联赛球队Cayor Foot效力。这个帽子戏法,很有希望使得阿马杜-萨尼亚得到欧洲球队关注,并直接改变他的命运。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