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伊卡尔迪失点那英破门 国际米兰2-1挺进欧冠

2019-05-27 09: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意甲-伊卡尔迪失点那英破门 国际米兰2-1挺进欧冠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2点30分,意甲联赛第38轮收官战,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恩波利。上半场比赛两队均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替补出场的凯塔破门打破僵局,伊卡尔迪罚丢点球,特拉奥雷扳平比分,纳因格兰帮助国米再度领先,贝西诺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破门因凯塔犯规被判无效,凯塔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最终国米2-1战胜恩波利,锁定联赛第4,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恩波利遗憾降级。

国米和恩波利在意甲联赛中交锋过25次,国米19胜3平3负占据绝对优势,恩波利上一次在联赛中击败国米是在遥远的2005-06赛季的第36轮。

第3分钟,阿萨莫阿挑传,纳因格兰凌空抽射攻门被德拉格沃斯基没收。第6分钟,卡普托突入禁区后低射攻门被汉达诺维奇得到。第10分钟,佩里西奇远射攻门被德拉格沃斯基扑出底线。第12分钟,波利塔诺下底传中,贝西诺抽射攻门打高。第15分钟,贝西诺低射攻门被德拉格沃斯基没收。

第21分钟,波利塔诺长传,伊卡尔迪劲射攻门偏出底线。第26分钟,布罗佐维奇远射攻门被扑出底线。国米角球传中,伊卡尔迪头球攻门又被扑出。第29分钟,波利塔诺内切后远射攻门被封堵。第33分钟,纳因格兰凌空抽射攻门被德拉格沃斯基没收。第43分钟,阿萨莫阿远射攻门被扑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国米终于打破了场上僵局。中场休息后被换上的凯塔前场得球,横带调整后远射破门,国米1-0领先,凯塔因为进球后脱衣庆祝被黄牌警告。

第59分钟,伊卡尔迪在禁区内被出击的门将德拉格沃斯基铲倒,主裁判通过VAR确认后判罚点球;伊卡尔度主罚点球被德拉格沃斯基扑出,佩里西奇补射,皮球打在队友身上弹出了底线,错过扩大比分的良机。

第65分钟,布罗佐维奇分球,凯塔远射攻门被德拉格沃斯基扑出。第69分钟,卡普托带球突入禁区,汉达诺维奇出击将球扑住。第70分钟,纳因格兰远射打高。

第76分钟,乌坎倒三角回敲,特拉奥雷推射攻门得手,比分被扳平,1-1。

第81分钟,贝西诺远射攻门,皮球击中球门立柱后弹出,纳因格兰补射破门,国米2-1再度领先。第86分钟,帕亚茨分球,特拉奥雷劲射攻门偏出底线。伤停补时阶段,法里亚斯单刀突入禁区后射门,汉达诺维奇将球扑出。

伤停补时第4分钟,国米后场得球后反击,参与进攻的德拉格沃斯基回防过程中被凯塔拽倒,贝西诺射空门得手;随后主裁判在恩波利球员申诉下回看VAR将这粒进球吹掉,凯塔也领到了第2张黄牌被罚下,国米最终2-1战胜恩波利。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18-阿萨莫阿(45'11-凯塔-巴尔德)、37-什克里尼亚尔、6-德弗赖、33-丹布罗西奥/77-布罗佐维奇、8-贝西诺/44-佩里西奇(74'29-达尔伯特-恩里克)、14-纳因格兰、16-波利塔诺/9-伊卡尔迪(71'10-劳塔罗-马丁内斯)

恩波利(3142):69-德拉格沃斯基/39-克里斯蒂安-德尔厄尔科、26-西尔维斯特雷、22-马耶塔(70'48-乌坎)/10-伊斯梅尔-本纳塞/6-帕亚茨、8-哈米德-特拉奥雷、18-阿库瓦(70'4-布里吉)、2-迪洛伦佐/17-法里亚斯、11-卡普托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