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韧不拔 奋勇争先 2019年北京市青少年空手道锦标赛举办

2019-05-27 10:21 beijing.gov.cn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坚韧不拔 奋勇争先 2019年北京市青少年空手道锦标赛举办

5月25日,2019年北京市青少年空手道锦标赛在海淀区体育馆举办。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北京市海淀区体育局、北京市空手道协会承办,北京市海淀区重竞技业余体育学校协办。

作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新晋比赛项目,锦标赛共吸引来自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房山、通州、顺义和昌平10个区的130名青少年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设有男子甲、乙、丙和女子甲、乙、丙共6个竞赛组别,每个组别各设8个重量级别,并设有团体组手和个人型比赛项目。

比赛中,选手们展示了扎实的基本功和优秀的技术能力,腿法灵活多变,冲拳准确凶狠,为现场观众奉献了多场精彩较量,将坚韧不拔的意志和奋勇争先的精神发扬得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