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约基本框架已达成 马布里本周有望出任北控主帅

2019-05-27 10:2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马布里本周有望出任北控主帅

CBA明星外援、曾经为北控俱乐部男篮效力了一个赛季的斯蒂芬·马布里有望在本周与北控俱乐部完成签约。目前双方还差一些具体细节没有最后敲定,但是合约的基本框架已经达成。

而一旦马布里确认成为北控男篮主帅,俱乐部的管理层也有可能会发生变化。再具体到外援、内援的引进方面,目前俱乐部方面也仍然在与潜在的球员进行沟通,只是届时马布里的意见会成为重要参考。

马布里是5月14日抵达北京的,双方在开始谈判时的分歧较大,教练团队的薪金没有达成一致只是其中的一个原因。更为主要的是,北控方面在究竟要不要聘请老马方面并未达成完全统一的意见。北控集团高层是倾向于签约马布里的,这不仅仅是马布里曾经与北控男篮比较愉快地联手了一个赛季,更因为老马在京城球迷中具有很高的号召力。

但是在北控男篮俱乐部方面,对于是否请老马执教存在意见上的较大分歧,俱乐部管理层迟迟不能达成统一,管理层也是屡屡与集团高层进行沟通,谈判也是谈谈停停,经历了不太平凡的过程。其间老马在5月17日还因私事启程去上海,谈判暂停。

好在双方的主观意愿都是相同的,于是在十多天过后,合同的大框架已基本完成,只是还差两三个细节没有最后敲定。这样在未来一周内,如果双方在细节上完全达成一致,老马最快将会在这一周内完成签约,成为北控男篮未来的主帅。

5月28日,马布里将在五棵松参加一个篮球发展论坛,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国家男篮主帅李楠等重量级人物均将出席。但是主办方已经明确对媒体表示,马布里将不会接受记者采访。看来一切细节和谜底,只能等到北控俱乐部官宣了。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刘艾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