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青赛:日本3-0灭墨西哥!22年最牛胜利 末轮1分出线

2019-05-27 11:2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世青赛-日本3-0灭墨西哥!22年最牛胜利 末轮1分出线

中超还在强推U23政策,日本却已经彻底跻身于足坛强队境界了。在5月26日晚结束的世青赛第二轮中,日本队3-0大胜中北美亚军墨西哥。日本队不但距离出线只有一步之遥,而且也创下了近22年来本队在世青赛中的赢球纪录!在1997年世青赛中,日本队曾经6-2大胜哥斯达黎加。

日本首战回顾:

日本U20的神剧本:超衰乌龙后扑点,超霸气挥拳!1-1平南美冠军

从数据上看,两队算是势均力敌。在射门数上,日本13比12领先。在控球率上,日本为49%。在射正次数上,日本队5比4稍稍领先。双方最大的差距,就体现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上。日本队5次射正打进3球,墨西哥4次射正则颗粒无收。

在本场比赛中,宫代大圣是日本的头号功臣。在第21分钟时,宫代大圣接到藤木宽也头球助攻后,禁区左侧冷静低射远角破门。在第77分钟时,宫代大圣又在禁区右侧强行卡住身位后,小角度低射远角破门。在面对这两次机会时,宫代大圣体现出了远超其年龄的冷静程度。

中锋田川亨介同样有着出色的表现,他除了助攻宫代大圣打进全队第三球之外,还在第52分钟亲自破门。藤木宽也右侧角球传中,田川亨介前点完成高质量的狮子甩头,皮球在击中远门柱后弹入网窝中。田川亨介效力于J联赛球队鸟栖沙岩,本赛季他已经在J联赛中出场过4次。宫代大圣效力于J联赛强队东京FC,不过本赛季还没得到过出场机会。

B组两轮战罢,意大利积6分提前出线,日本、厄瓜多尔分别拿到了4分和1分,墨西哥0分垫底提前出局。日本队只要在末轮逼平意大利,就能力压南美冠军厄瓜多尔出线。而如果日本输球厄瓜多尔赢球的话,两队就要比拼净胜球了。目前日本净胜3球,厄瓜多尔-1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