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恒大缩小与国安差距 争冠留悬念卡帅做得不错

2019-05-27 11:30 南方都市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粤媒:恒大缩小与国安差距 争冠留悬念卡帅做得不错

中超联赛第11轮5月26日战罢,广州恒大在广东德比中1比0力克深圳佳兆业,与此同时上海上港主场2比1战胜北京国安,终结了对手开季的10连胜。恒大与榜首的差距缩小到5分,争冠悬念依旧。在天体输掉比赛的深足,领先降级区只剩3分的优势,保级之路依然坎坷。广州富力客场1比3输给山东鲁能,继续在积分榜中游徘徊。

凭借韦世豪在第56分钟的进球,恒大赢球。受制于中前场只有保利尼奥单外援,恒大没有创造太多好机会。韦世豪的灵光一现证明自己确实是国内同龄人里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这是他本赛季第3个联赛进球。为韦世豪助攻的是杨立瑜。另外钟义浩也有不错发挥。恒大最近三轮联赛2胜1平,进攻端这三名年轻人都有自己的贡献。恒大循序渐进地换血效果还不错。不过赛后卡纳瓦罗刻意给这三人降温:“从比赛表现来说拼得可以,无法说打得多好。还有成长空间,谈不上现在水平有多高。”恒大在上半段如此艰苦的情况下依然保有争冠的悬念,应该说卡纳瓦罗的工作做得还不错。

深足在天体踢防守反击,守得还不错,恒大没有太多好机会,几乎就韦世豪的那一个。但深足的问题是自己反击不够犀利,一旦比分落后,又组织不起有效的阵地战进攻。不管是从牌面实力还是从战术风格来判断,深足注定要煎熬地度过这个赛季。

广州富力客场1比3输给山东鲁能,输球的结果不意外,防守端依旧松散,只是富力的看家本领———攻势足球已经踢不出来。全场比赛,富力几乎没有创造任何一次有威胁的射门机会,甚至无法攻入对方禁区。扎哈维的进球全靠他自己,那是个世界波。富力就是这样,输一场赢一场输一场,在高低起伏中离亚冠资格越来越远。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